LG入门级新机K3正式发布!售约RM330就能用上Android 6.0!

0
lg k3 press

没错,高端机很吸引,但中低端机也有很大的市场。昨天,LG 悄悄发布了一款入门级新机,命名为 K3!从配置上看,这款手机是绝对的低端手机,而且在父亲节发布,不知道 LG 是不是打算让大家买给自己的父亲用呢?科科

 

LG K3 规格参数:

LG-K3

  • 4.5寸显示屏
  • Snapdragon 210四核1.1GHz 处理器
  • 1GB RAM + 8GB ROM
  • 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VGA前置摄像头
  • 1940mAh电池
  • 运行Android 6.0系统

 

这配置看起来真的不怎么样吧?但有一点让小编非常吃惊!K3 这部手机居然预载了 Android 6.0!先不说以这种规格参数,运行 Android 6.0 时会不会非常吃力,但这真的是 K3 最大的特色了……

 

LGK3

价格方面,LG K3 定价80美元(约RM330),目前仅在美国发售。至于其他国家的发售日期,就暂且未知啦。大家怎么看?

 

 

更多Zing彩:

本文:

LG入门级新机K3正式发布!售约RM330就能用上Android 6.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