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和Samsung中国哭哭!小米、Huawei、Lenovo等集体打造专利库,就是要狙击!

0
s 88f3ec73dcd16a0318c9e27ee1e374ed5affe165

“专利” 这二个字写起来简单,但却是阻止中国手机厂商,迈向欧美市场的一条无敌大鸿沟!是很让人失望无奈寂寞冷,可是要知道专利储备是需要长时间积累的。

“酱如果你不让我进军欧美市场,我又何不会在中国市场狙击你呢?”

 

s_128accc7d8604cf0881b19fff1bfbb0b

最新的报道称,Huawei、中兴 Axon、Lenovo、小米等中国科技巨头正在通过授权协议、收购,以及自主研发等方式来扩大专利库!

目的是什么?

集体打造的这个专利库,可以更好的狙击 Apple、Samsung 等公司在中国市场的表现。(毕竟刚刚 Apple 就经历了一场专利之争,被指侵犯某中国公司的100+手机,导致 iPhone 6/6 Plus 在北京停售)。

 

SAMSUNG CSC

而为了在国际市场抵御 Samsung、Apple,中国科技巨头们都纷纷努力着:

  • 根据国际《专利合作条约》,去年 Huawei 是最大的国际专利申请者
  • 小米花了很多钱购买 Intel 和 Microsoft 等相关专利
  • Lenovo 在 2014年以29.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 Motorola,也是奔着专利去的

 

专利对于中国手机厂商有多重要,小编就不言而喻了。没有足够多、足够广的专利支持,想要冲出海外?别傻了少年,你还太嫩。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和Samsung中国哭哭!小米、Huawei、Lenovo等集体打造专利库,就是要狙击!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