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今天!Tune Talk让你24小时免费打电话至全部网络,截止今晚12点!

0
160621 tunetalk 24 hours talk marathon

假日宅在家无所事事,觉得无聊吗?想无日无夜的与麻吉们聊天吗?在今天,6月22号你就可以尽情的talk 啦!只要你是 Tune Talk 用户就可以享有这好康啦!事不宜迟,Tune Talk 用户们准备好手机了吗?别错过良机了哦!

 

talkmarathon

Tune Talk Marathon 24Hours:

  • 6月22日凌晨 12:01AM 至晚上11:59PM 将可免费打电话至全马各大Telco网络(包括Digi、Maxis、Celcom等等)

 

PS:Tune Talk 用户包括Tone Excel 和Tone Plus 都可享有此优惠(不包括国际通话和漫游)

[fbvideo link=”https://www.facebook.com/tunetalk/videos/10154280022688114/” width=”500″ height=”400″ onlyvideo=”1″]

 

只到今天晚上12点哦!如果想欲知更多详情可以到这里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只有今天!Tune Talk让你24小时免费打电话至全部网络,截止今晚12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Tune Talk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