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想象中那么好,iPhone 7将只属于小改版!华尔街日报确认:会很闷!

0
iphone 6s box 2

下一代新 iPhone 7 就快到了,相信果迷们一定无比紧张+期待+又怕受伤害。或许真的要让你们失望了,下一代 iPhone 在功能设定上真的没有太令人惊喜的地方。今日华尔街日报就发出了一份新报告,确认了这一点,表示 iPhone 7 将会 “很闷”!

 

custom-phone-6s-thumbnail

报导指出,下一代 iPhone 将打破近期 2 年一次大改款的习惯,iPhone 7 仅仅会有小调整,而且会继续维持 iPhone 6S 的 4.7 寸、5.5 寸两种萤幕尺寸以及解析度,命名为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img_0179

那所谓的小调整是什么呢?

  • 取消 3.5mm 耳机孔改用 Lightning 连接埠插耳机
  • 增强防尘防水能力
  • 稍微提升处理器速度+增加RAM数

至于什么双镜头啦,取消实体Home键啦,基于技术还未成熟,恐怕要等到2017年的新 iPhone 才有可能实现了。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 iPhone 7会非常 “闷”!到底今年 Apple 会推出怎样的产品?只能静待发布会见分晓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没有想象中那么好,iPhone 7将只属于小改版!华尔街日报确认:会很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