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全新功能:Container!用户从此可以在同一时间登入多个账号!

0
pcw firefox primary 100662826 large 副本

或许一些用户需要同时以多个身份登入于一个网站里 (如Facebook),以方便为主,各位都会选择多开几个不同的游览器登入,开了那么多的游览器,电脑RAM 真的都足够而不会lag吗?Firefox 为了解决各位在这一方面的问题竟然推出了新功能Containers。

 

conatiners-file-menu-e1466033185220_w_600

Containers 的好处当然是在于用户不再需要开多个不同品牌的游览器,而只需使用Containers 来打开分页就可当成一个全新的游览器。

各位会否认为这功能对于想在Facebook 游戏里分身练功或管理公司对外账户来说有所帮助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Firefox全新功能:Container!用户从此可以在同一时间登入多个账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