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KFC充饥还能为手机充电??印度KFC外带盒备有小型PowerBank!

0
KFCWattABox ed

当享用KFC前想先 “ 喂食 ” 手机时,拍照发至Facebook/Instagram时却发现手机没电了,然后 Powerbank 又没带在身上,这可怎么办好啊?!在印度,这一点根本不成问题!因为当地的KFC 快餐店餐厅所提供的「Watt A Box」外带盒里,竟然内建了一个小型powerbank 。让顾客可以边用餐、边充电。

kfc-wattabox-image-2

由孟买的数位广告公司与KFC合作,推出内建行动电源外带餐盒,为当地顾客带来了一份新鲜感。一款名为KFC 5-in-1 “Watt A Box” 的餐盒不仅装有香喷喷的炸鸡套餐和汽水,同时还备有可以用来充电的powerbank, 好让顾客与手机一起“用餐”。

不过,据BGR实测这powerbank 其实也不是很给力,即使一架iPhone 5s (1560mAh)也没能够充得了多少,充至Powerbank没电了也只不过充进了17% 电量而已;而一架红米Note 3(4000mAh)的话更糟糕,也只不过可以充进7% 电量而已。可以见得,这个 “ KFC Powerbank ” 仅适合紧急状况下使用帮手机续命,一边让你尽快寻找充电器。

 

160623-KFC-5-in-1-powerbank-mealbox

当然这款在印度的 “Watt A Box” 数量是有限的,所以会免费附送给符合条件的顾客而已,至于条件是什么就没有任何表示,也许这也是宣传手段的其中一环。

现在就让小编和大家来一起欣赏这附有powerbank 餐盒的宣传短片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吃KFC充饥还能为手机充电??印度KFC外带盒备有小型PowerBank!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KFCPowerbank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