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限时Raya优惠卷土重来,折扣高达20%及赠送限量礼品!F1只卖RM998、N3则卖RM1598,截止于7月7日!

0
initpintu 副本16

OPPO品牌在近几年来成功于本地市场打出了名堂,不少本地用户使用过OPPO手机之后都表示非常满意!配合这个即将来临的开斋节,OPPO为了回馈以及感激用户们的支持和爱戴,再次带来了高达20%的限时折扣优惠,而且凡在优惠期间购买OPPO手机的话,还将获赠送OPPO雨伞或OPPO限量版T恤!

 

OPPO Raya Promotion with descriptions

OPPO早在上个月,就为OPPO F1带来折扣优惠,只需RM998就能够把这款主打自拍功能的机子带回家。官方表示该次优惠非常受欢迎,因此配合佳节将近、而且刚好也在F1优惠结束前,再为大家带来更多折扣优惠!

Raya Promotion优惠

优惠期限:6月23日 ~ 7月7日

 

折扣优惠:

  • OPPO F1 – RM998(原价RM1198)
  • OPPO N3 – RM1598(原价RM2098)
  • OPPO Neo 7 – RM598(原价RM798)
  • OPPO Neo 5 – RM398(原价RM498)

 

额外优惠:只要在优惠期间购买任何一部OPPO智能手机,即可获得OPPO手提雨伞 / OPPO限量版T恤

 

OPPO Raya Promotion (1)

以上折扣优惠,将于全国OPPO线下销售店以及OPPO线上网购平台(www.oppostore.com.my/) 全面进行,优惠截止于7月7日!所以用户如果有兴趣的话,那就尽快行动吧~ RM1598的OPPO N3确实很吸引人,所以很大机会一转眼就被人扫空啦!~

更多详情,可以关注OPPO Malaysia面子书OPPO Malaysia官方网站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限时Raya优惠卷土重来,折扣高达20%及赠送限量礼品!F1只卖RM998、N3则卖RM1598,截止于7月7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