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正式在大马推介豪华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BMW X5 xDrive40e!售价从RM388,800起!

0
BMW 03

吉隆坡,2016623 – 马来西亚宝马集团今日推介最新在本地组装豪华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全新宝马 X5 xDrive40e。

BMW 01

马来西亚宝马集团董事经理兼首席执行官韩尚润先生在推介仪式上说:“宝马 X5系列自开拓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SAV)单元后便不断在同级车款中设立新里程碑以及基准。如今宝马 X5 xDrive40e将再一次通过宝马 i 科技引领豪华汽车工业的新未来,为车迷打造豪华氛围、创新功能,以及顶尖未来科技。”

BMW 02

设计:强劲表现

独家量身订造的设计凸显了全新宝马 X5 xDrive40e 的经典运动型多功能汽车外观,也同时展现了其混合动力驱动的特色。

The all-new BMW X5 xDrive40e (5)

其中最为明显的特点是汽车前左侧的高压电池充电连接。汽车开始充电时会启动蓝色显示灯。宝马 X5 xDrive40e 的排气系统则装备了梯形设计双尾管。除此之外,车款前端熟悉的品牌徽章,蓝色背景的宝马 i 系列eDrive标志也点缀着尾门以及中控台。

The all-new BMW X5 xDrive40e (1)

宝马 X5 xDrive40e 标准的 M Sport Aerodynamic 配套更是呈现出车款的好动个性。除了自适应LED车头灯,宝马 X5 xDrive40e 也配备了 LED雾灯。车身特点包括了宝马 Individual Exterior Line Aluminium 磨光,以及19寸M双辐式轻合金轮毂与混合轮胎。

 

引擎:宝马双涡轮增压和宝马 eDrive 技术

智能混合驱动力控制结合常设四轮驱动系统为路上驾驶体验带来轻松高性能以及高效率的表现。全新的宝马 X5 xDrive40e驱动系统包括了一部备有宝马双涡轮增压科技的2升4缸汽油引擎和一部与Steptronic 8速传输系统同步的电动引擎。

全新的宝马 X5 xDrive40e配备的2升内燃引擎曾3度赢得国际年度最佳引擎奖, 备有双涡轮增压科技、高精准直喷系统、VALVETRONIC多次可变气门系统、和在两个进气和排气侧的可变凸轮轴控制。

身为宝马集团引擎组合中最强劲的4缸汽油引擎,全新车款的动力表现包括自由转速性能以及优化的驾驶特点。此车可产生245 hp的最大输出功率和峰值扭矩350 Nm。通过典型的电力驱动方式,电动引擎则可瞬间提供83kW与250 Nm的最大扭矩输出。此特点有效在静止加速时无延迟增强引擎输出,并在需要瞬间加速的情况下提供强劲性能。

结合两部引擎的宝马 X5 xDrive40e 仅需6.8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电子设定的最高车速速是210 km/h,以及450 Nm 最大扭矩输出。全电动驾驶模式的最高车速速则是 120 km/h。宝马 X5 xDrive40e 的高性能加速表现搭配平均每100km的3.3 升耗油量,以及每公里77克二氧化碳排放。

两部引擎的输出通过 Steptronic 8速传输系统以及宝马 xDrive 常设4轮驱动系统轻松转换成前进动力。无论汽油和电动引擎的传输比例,xDrive 系统皆能确保在任何天气与路面状况下保持稳定驾驶以及灵活转弯。连接宝马 Dynamic Stability Control (DSC)的 xDrive 系统也能有效提前抵制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等状况。

车辆的驾驶性能以及引擎传输可通过Driving Experience Control以及eDrive控制钮随个人喜好设置。eDrive控制钮位于中控台,让驾驶者可轻松转换宝马 X5 xDrive40e 的 AUTO eDrive 默认设置、 MAX eDrive设置或 SAVE Battery 设置。AUTO eDrive 设置促使两部引擎同步操作,达到最高输出效率。电动引擎支援一般的电能需求,而引擎也会在70 km/h行驶,或需要瞬间加速的情况下切入。这模式由智能系统操作, 确保无时无刻最高效率的驾驶组合。

MAX eDrive设置则让驾驶者以纯电动模式行驶,车辆只由电动引擎驱动。此模式是为舒适以及零废弃排放驾驶而设计, 提供最大范围30km,在120km/h的速度下行驶。第3种设置,SAVE Battery则让驾驶者储存高压电池的电量直到有需要之时。驾驶者可在车辆行驶时保存或增加高压电池的电量,直到适合纯电动城市驾驶时方可使用。如此一来,储存的电量就可以在特定的时刻使用。

全新的宝马 X5 xDrive40e 也标准配备了可激活 COMFORT、SPORT以及ECO PRO模式的 Driving Experience Control控制钮。各模式皆有各自的油门映射,转向特性,8速Steptronic传输效应,以及Adaptive M和跑车悬挂设置特性,尤其是此新车款标准装配并特别调校的Dynamic Damper Control以及空气悬挂功能。

eDrive以及Driving Experience Control控制钮可随意配合,让驾驶者可依照情况以及个人喜好精准调校动力传输以及车辆设置。在配合可随心定制的混合动力驾驶模式,此特点让驾驶者可享受更优良的跑车性能、高燃油效率,以及更加舒适的驾车体验。

 

The all-new BMW X5 xDrive40e (4)

宝马360电子充电选项

宝马 X5 xDrive40e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设计非常适合长期使用电力驱动的高效率城市驾驶模式,并可支持零废气排放。该车款的高压电池提供9.2 kWh的总发电能力,并可通过任何家用电源插座充电。高压电池通过一般的电源插座从零到充满电只需约3小时50分钟。

马来西亚宝马集团也与马来西亚Green Technology Corporation (马来西亚GreenTech) 合作,在ChargEV充电站以ChargeNow卡提供ChargeNow充电服务。ChargEV充电站如今已在吉隆坡、雪兰莪、吉打、马六甲以及柔佛等19个战略地点营运。

全新的宝马 X5 xDrive40e车身颜色备有冰川银、矿石白、太空灰以及炭纤维黑等供选择,可搭配达科打特拉皮革或达科打黑皮革内饰。

 

零售价 (上路价,不含汽车保险;包含马来西亚宝马集团最新5年无限里数保证,免费定期服务配套以及宝马轮胎保证配套)如下:

 

全新宝马X5 xDrive40e                                                 582,800.00令吉

 

政府批准混合动力汽车奖励回扣零售价,不含保险       388,800.00令吉

 

 

BMW宝马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