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不是只有Facebook能玩Live!YouTube手机App即将开放直播功能!

0
YouTubeLive TYTAna 副本

自从Facebook影片功能的增强和开放直播功能后,被称得上是影片播放网站霸主的YouTube地位也变得难保啦!虽然YouTube 早在电脑上开放直播功能,可是手机版本的却迟迟未开放。眼见直播功能广受全球名人热捧,如今YouTube 手机App 终于决定未来将支援直播功能。

 

youtube-connect

影片直播以成为现时社交网站最热功能之一,YouTube 到今天才决定开放手机App 直播可说是错失了不少时机呀!当然最大的威胁着自然是Facebook,接着就是Twitter的 Periscope。

 

YouTube Livestreaming app CameraFi Live_5

此外,YouTube 还指出,“使用YouTube 的架构,让它能够更快、更可靠的播放直播内容。”, 可是在社群平台不如Facebook 的情况下,是否能与之对抗恐怕还是很难说。

虽然YouTube 已宣布推出此项新功能,可是却未明确告知推出的时间,未来手机用户也会多一个直播平台选择了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不是只有Facebook能玩Live!YouTube手机App即将开放直播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