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质疑的性能,HTC代工2016款Nexus手机Sailfish硬件规格曝光!

0
htc nexus

身为Google的“亲儿子”,Nexus系列手机一直以来都是广大Android粉丝们最关注的机型之一。作为Android机型的“精神领袖”,除了原生系统的体验外Nexus系列在硬件配置方面的强悍也是无需质疑的,今年自然也毫不意外。

HTC-10-Renders-KK-1

根据Phonearena给出的消息,这款代号为Sailfish的Nexus手机将由HTC代工。据悉该机将采用5寸的1080P屏幕,四核2GHz处理器(可能为Snapdragon 821),辅以4GB RAM+32GB存储空间,1200万像素Ultrapixel主摄像头+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2770mAh的电池,配备USB Type C接口,并预装全新的Android N系统。

 

据悉该机将和去年的Nexus一样将指纹识别模块放在背面,因此这款Nexus在外形上照搬HTC 10的可能性并不高,估计HTC很可能会以HTC 10为蓝本做出一些改动。从定位来看,今年的Nexus Sailfish将取代去年Nexus 5X的位置。另外,另一款Nexus新机Marlin则将采用5.5寸的屏幕以及Snapdragon 821处理器。

 

更多Zing彩:

 

本文:

无需质疑的性能,HTC代工2016款Nexus手机Sailfish硬件规格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