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爆料!小米笔记本将于7月尾发布,12.5寸屏+i7处理器+金属机身!售约RM1850!

0
acdd56765fb6c82

之前就已经传出小米会推出 Notebook,不过一直都是只闻楼梯响,搞到大家都渐渐忘了这一回事。别,今天又有消息传出啦!而且资料更加确实!

 

HKG74588734 (1)

网友 @笨笨搞机 就抢先曝光两张照片,表示照片中的就是生产小米笔记本外壳的工具模块 , 模具中间有一个 “mi” 的小米 Logo,看起来可信度蛮高。

消息称,小米将会在 7月尾正式发布小米 Notebook,甚至有部分中国媒体已经收到小米口头邀请!

 

34567

传闻中小米笔记本的规格一点儿也不弱:Intel Core i7 处理器 、4GB/8GB RAM、12.5寸 1080p 屏幕 , 采用 Windows 系统及金属机身(据闻与Apple的 MacBook Air风格非常相似!)。

最令人惊讶的是,其预计售价为 2999元人民币起(约RM1850),CP 值根本爆表啊啊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爆料!小米笔记本将于7月尾发布,12.5寸屏+i7处理器+金属机身!售约RM185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