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自爆MIUI 8最新重大功能:录屏+分屏功能确定了!

0
Xiaomi Mi 5 primer plano

MIUI 8公测版正式推送也有一段时间了,很多米粉们应该也升级了吧?日前,MIUI 官方自曝了几项重大功能:手机录屏+分屏!

 

xiaomi-has-recently-unveiled-its-new-miui-8-operating-system-for-mobile-devices-which-allows-for-two-separate-user-accounts-in-one-phone

虽然相比 MIUI 7 来说,MIUI 8的功能有了很大提升,但录屏、分屏等亮点功能还是没有加入。而现在,录屏+分屏功能已经确定有了哦!

 

MIUI 官方微博今天中午表示,MIUI 8已经确定会有录屏、分屏功能,这一消息是 MIUI 产品经理公布的,但还没有具体的时间表。

s_8bc44d15be42432fa79bb7c1f82767d1s_dc01180df625480084c3b087b5bebc1b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自爆MIUI 8最新重大功能:录屏+分屏功能确定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