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称2016 版Samsung Galaxy A9 Pro于7月1日大马开卖,售价为RM1999!

0
fa 1

前些日子被传说将推出增强版的Galaxy A9 Pro(2016) 被网民爆料说将在这个星期五(7月1日)在大马开始开卖,而且售价为RM1999?除此之外,部分规格数也被列了出来。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吧!

 

id167772

2016 版Samsung Galaxy A9 Pro 部分规格数:

  • 6寸Full HD Super AMOLED屏幕
  • 4GB RAM + 32GB ROM(microSD最高可扩充至128GB)
  • 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F1.9光圈
  • 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F1.9光圈/ OIS光学防抖
  • 4G LTE Cat6网络

 

201606270726424826

虽然还未获得官方认证,可是相信很快就会得到回应了吧?就让小编和大家一起等待这星期五是否真的见到这一款 Galaxy A9 Pro(2016版)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爆料称2016 版Samsung Galaxy A9 Pro于7月1日大马开卖,售价为RM19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