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实机外壳现身?人家中国双镜头iPhone 7山寨机已经准备好了!

0
7f4068d28bc7b9a081067c9ba15a7b23

近日又有多张疑似 Apple iPhone 7 的谍照曝光,并传有双扬声器设计。从新曝光的谍照看来,与日前流传的外型几乎没有太大差异,像是绝缘胶条位置挪到机身边缘、主相机取消镜头框设计等。其中一张底部特写照片可发现没有了 3.5mm 耳机孔,且 Lightning 连接埠左右可看到对称鑽孔设计,传出可能与 iPad 一样配备双扬声器。

iPhone 7實機外殼現身?雙鏡頭山寨機已經準備好了
▲Apple iPhone 7 谍照再曝光,外型设计与日前流传外型相近。(图片来源:Nowhereelse

另外,其中一张疑似玫瑰金 Apple iPhone 7 谍照,可看到外型设计虽然跟其他谍照几乎一致,还拥有双镜头设计。放出照片的 Twitter 用户 Sonny Dickson 稍早证实此为山寨产品,其中破绽在于机身底部印有「Designed by Taiwan Made in China」字样,消息来源也表示这只假 iPhone 7 是运行 Android 系统。

iPhone 7實機外殼現身?雙鏡頭山寨機已經準備好了
▲传 Apple iPhone 7 将有双扬声器设计。(图片来源:Nowhereelse

iPhone 7實機外殼現身?雙鏡頭山寨機已經準備好了
▲Apple iPhone 7 还未发表,已经出现山寨版本。(图片来源:Sonny Dickson

20160624003481

(本文来自Sogi手机王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