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Pay服务正式登入新加坡!要去新加坡旅行的你,以后只要用手机就可以Pay了!

0
android pay

早前,Android Pay 已经在美国及英国正式登入了。如今,作为亚洲国家,新加坡是第一个可以使用Android Pay服务的。对于这项服务,大家应该都略有所知了吧?无需信用卡,仅使用智能手机就能付费,真是超级方便的。

 

android-pay-2-data

Google 表示,这项服务都可以在所有拥有NFC 芯片的Android 手机使用,当然前提是用户们需要下载这服务的App 啦!而且这也不像Samsung 与Apple 那样需要指纹认证,Android Pay 只需要注册用户们的信用卡即可。

 

160628-android-pay-singaporeandroid-pay-1

当然,其中率先开通此服务的新加坡银行包括:DBS Bank、OCBC Bank、POSB、Standard Charted Bank 和 UOB。此外,其它可以使用Android Pay 的商店也包括 McDonald’s、NTUC FairPrice、Sheng Siong、Giant 及 Watsons。

 

9431104_you-can-now-use-android-pay-on-londons_25c609c6_m

虽然现在此服务还不能用于公共交通上的付费,可是在不久的将来Android Pay 也许就可以使用于Uber、Grab、Zalora、Singapore Airlines、Shopee 和 Deliveroo 的付款上哦。

 

要去旅行,或是长期定居在新加坡的你注意咯,以后付费变得好轻松,好简单呢!你也不必携带一大叠的现金出门啦!(真不知道几时才轮到咱们大马的份 呜呜呜呜呜)

 

最后就让小编为各位附上这短短的Android Pay 宣传短片来望梅止渴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Android Pay服务正式登入新加坡!要去新加坡旅行的你,以后只要用手机就可以Pay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