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代工的Google Nexus手机价钱曝光!“亲儿子”配置强悍,售约RM1650!

0

之前小编就报导过 2016 年的 Google Nexus 手机将会由 HTC 负责代工,而且连开发代号都有了 — 叫 Sailfish(S1)。而今天又有新消息,其售价方面将会跟之前的 Nexus 手机一样,走超高性价比路线啊啊啊~

 

htc-nexus-reddit-e1460941527217

据透露,这次 HTC 代工的 Sailfish(S1)定价会是 399 美元(约RM1650)!价格十分之合理,真的可以考虑入手!

 

传闻中 HTC Nexus Sailfish 将采用5寸的1080P屏幕,四核2GHz处理器(可能为Snapdragon 820),辅以4GB RAM+32GB存储空间,1200万像素Ultrapixel主摄像头+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2770mAh的电池,配备USB Type C接口,支持指纹识别,并预装全新的Android N系统。

 

看看预计售价,再看看这配置,小编有点手痒了,好期待了啦啦啦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HTC代工的Google Nexus手机价钱曝光!“亲儿子”配置强悍,售约RM165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