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Huawei Nexus 6P最好时机?从RM 2698折扣到RM 2199,直降RM 499!

0
13522838 963755217055975 6019280722587675856 o

喜欢Nexus手机的机友们注意,由Huawei代工的Nexus 6P如今有大优惠,从原价RM 2698折扣RM 499,售价仅RM 2199!

Nexus 6P的规格参数:

  • 5.7寸2K 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 x 1440
  • 铝合金金属机身
  • Android 6.0 Marshmallow
  • 3GB RAM
  • 64GB机身内存
  • 高通Snapdragon 810 v2.1 处理器
  • 3450mAh电池
  • 178g
  • 双前置扬声器
  • 支援快速充电与高速数据传输的USB Type-C接口
  • Nexus Imprint背部指纹识别
  • 1230万像素相机,激光自动对焦
  • 800万像素前置相机

huawei-nexus-6p

虽然Nexus 6P已经发布了将近大半年,但是依然是一款很有竞争力的产品,除了本身流着Google的血脉,至少在2年内能一直获得最新软件更新支持以外,这款Nexus 6P也是有史以来拍照能力最出色的手机。唯一不足的地方,也许就是3GB RAM+使用有发热问题困扰的Snapdragon 810处理器。

Huawei-Nexus-6P-leak1

不过,如今随着Nexus 6P售价变得便宜了,性价比更高,也更值得入手了,目前著名经销商Directd只售RM 2199,附送华为耳机与保护套,配色方面有银色,灰色与金色可选。并且Huawei会为Nexus 6P提供一年一对一更换的保固服务。有兴趣的朋友可到Directd 官网或面子书专页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入手Huawei Nexus 6P最好时机?从RM 2698折扣到RM 2199,直降RM 4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