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注册链接】赶快注册!iOS 10及macOS Sierra公测版开始接受注册!

0
ios 10 macos sierra public betas 01

在今年的WWDC发布会上Apple发布了最新的iOS 10及macOS Sierra,就在发布之后Apple就随后的推出了首个测试版本。

 

ios-10-macos-sierra-public-betas-02

相信也许多拥有开发者账号的用户都已经抢先测试了这iOS 10及macOS Sierra,想尝试但没有测试者账号的朋友们你们有福啦~Apple即将推出公众测试版!根据以往的习惯在新的iOS或macOS正式版要推出之前Apple都会进行三个月的测试期,在那期间用户可以进行系统错误报告或提出一些对软件功能意见等等。

 

从Apple的官网上,我们可以看到iOS 10及macOS Sierra的Public Beta公测版即将推出,如果不是Apple Beta的用户可以通过官方网站注册,当公测版推出时用户将会收到电邮并可以升级到iOS 10或macOS Sierra公测版啦!

 

还在等什么?赶快点击一下的链接注册吧!

 

iOS 10及macOS Sierra公测版注册链接:点击

 

更多Zing彩:

 

本文:

【内有注册链接】赶快注册!iOS 10及macOS Sierra公测版开始接受注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