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App版也能够用到了!Google Maps最新更新将加入Multi-Waypoints导航!

0
ap resize1

手机里最常见的导航程式,相信就是众所周知的Google Maps以及Waze啦!常用Google Maps的用户应该都知道,只有在页面版才能够使用到多航点导航Multi-Waypoints Directions,而Apps版的只能够设定一个终点而已!不过据国外媒体表示,Google Maps更新至最新版本之后,也可以在手机上用到此功能了!

 

Multiple-Destinations-on-Google-Maps-Mobile-App

根据国外媒体Androidpolice表示,他们在Beta版的Google Maps v9.31手机程式内发现,已经加入了多航点导航功能,而且极有可能会在下一个更新就推送大众用户!多航点导航好用的地方在于,用户可以在起点和终点之间,设定多个暂停点,好让用户可以更好地规划路线。

据表示,最新推送的更新与其说是提升功能或新增内容,倒不如说是转换伺服器(Server)更为贴切,因此可能需要更多时间才能够完全推送至世界各地的用户!虽然此功能老早就已经有了,但如果手机程式版的Google Maps如今也能够用上的话,相信大家应该都会很开心对吧?

 

此外,消息也表示此功能目前仅适配Android机子而已,至于iOS手机的用户可能就必须再等一等啦!~ 毕竟Android才是Google的亲子嘛~

 

更多Zing彩:

 

本文:

手机App版也能够用到了!Google Maps最新更新将加入Multi-Waypoints导航!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