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iPhone 7专用Lightning耳机真身曝光!3.5mm耳机接头真取消了?

0
screen shot 2016 06 29 at 11 00 16 am

一直传说iPhone 7 将会取消3.5mm 耳机头,大家应该都听了很多遍吧!当然,有人赞好,也有人批评并要求Apple 三思。可是,该来的还是会来。在网上,竟然出现了一张以Lightning 接头而设的EarPod 耳机,且声称将会随iphone 7 一起出货呢!

 

20160630_071410_351

这张疑是iPhone 7 专用的耳机是由大陆网站流出的,接头从3.5mm 改成Lightning 头的EarPod iPhone耳机被推测未来和iPhone 7 一起发布的机会十分高。

 

87eeb8768c0a506016eb0c6ae705bd19

同时也不排除照片里的耳机可能是一款山寨版罢了,毕竟照片是从大陆流出的。无论如何,对于一些习惯用无线听音乐的用户来说,应该也不会造成很大的影响吧?我们还是继续等待官方的消息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疑iPhone 7专用Lightning耳机真身曝光!3.5mm耳机接头真取消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