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亲生儿子”Nexus 5X明天大马正式开卖!售价为RM1199!

0
Nexus 5X

继上星期在SIRIM 资料库发现了Nexus 5X 的资料后,Nexus 5X 也正式从7月开始可以在大马购得。(温馨提示:今天可是6月的最后一天哦!)根据 Brightstar Malaysia 给出的消息,将只有一版本会在大马发售,那就是32GB ROM 版本的,且售价为RM1199。

 

 

201606240628296465

Nexus 5X 规格参数:

  • Android 6.0 Marshmallow
  • 5.2寸1080p IPS屏幕
  • Snapdragon 808六核处理器
  • 2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
  • 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 123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 2700mAh电池容量
  • 支援指纹扫描功能

 

nexus-5x-hands-on-11

根据本地媒体Amanz给出的消息称,明天开始就可以正式在大马买得Nexus 5X 这款手机。至于哪一家公司会率先引进,就暂且不知道。答案明天就回揭晓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亲生儿子”Nexus 5X明天大马正式开卖!售价为RM11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