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Mobile已确定7月1日推出全新Hero P98配套!30GB上网+无限通话,每月只需RM98!

0
30GBofFun Hi Res 副本

我们Zing Gadget早前就已经向大家爆料到,U Mobile将会在近期内推出一个全新Postpaid配套,每月不但拥有30GB流量+无线通话至全台服务,而且每月只需付费RM98!今天,U Mobile官方就传来了最新消息,证实全新配套名为Hero P98,并且会在7月1日(明天)正式推出!

 

U Mobile Hero P98配套:

  • 每月30GB上网流量
  • 无限量通话至全部网络
  • SMS- 3仙至U Mobile网络、8仙至其他网络
  • 每月付费:RM98

u-mobile-hero-p98-rumour-852x600

从早前获得的消息显示,Hero P98每月只需RM98就能够拥有30GB超高上网流量,比起M台每月RM188才20GB、C台每月RM150才18GB等等,但是上网流量这一点就已经给其他Telco带来了严重的威胁!不过,到底Hero P98的30GB是否也有什么隐藏条件(比如30GB分30天,一天只能用1GB之类的)呢?这点就要等到明天正式推出后才能说~

 

U-Mobile-Data-Backpack-Countries-and-Preferred-Partners

除此之外,这个 P98 配套还包括 U Mobile 的 Data Backpack 漫游服务,就是说你可以在指定的12个国家内任意使用你原有 data 哦~ 当然,P98 用户也一样可以享有无限量 Video-Onz 服务!

 

13570293_1920749388151520_260269707_o

Hero P98配套一样支援无限Video ONZ网络视屏串流,而且如今也增加到一共18个平台那么多,包括了YouTube、HyppTV、优酷、iFlix等等!

 

此时此刻U Mobile再来一招狠招,以超便宜价格推出超高流量的Hero P98配套,这根本就是趁着Hari Raya佳节前夕,对其他Telco狠狠地来了一记当头棒喝啊!~ 每月RM98就有30GB流量,实在太疯狂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U Mobile已确定7月1日推出全新Hero P98配套!30GB上网+无限通话,每月只需RM9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