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e确定了!每月少过RM85,就有无限上网数据+免费SMS+RM500通话费!

0
160406webesimcard01 1024x533

继 U Mobile、YES 推出的超值上网配套后,Webe 隆重登场了。Webe 确定推出每月少过RM85,就能享有无限量上网+免费无限SMS+价值RM500 的通话费!

 

160419webelaunch

为什么价钱会少于RM85 呢?其实是这样的,根据我们所得的资料显示,此配套的月费是RM210.94,但凡是UniFi、Streamyx 和P1 的用户将可以获得RM63.60 的折扣。此外如果用户的手机可以支援 LTE 850MHz 的,可以又再获得RM63.60 的折扣。

所以是:RM210.94- (RM63.60+RM63.60)= RM83.74/每月

PS:第一次签购此配套的时候需要多付RM106 的预付款

除了可享有无限量上网数据外,还附有无限SMS 和价值高达RM500 的通话费。当用户签购此配套时,也无需绑定任何合约。可是!如果用户想把上网数据和朋友共享时,需要付每2小时RM6.36 的Personal Wi-Fi Pass 才可。

 

160630webeloungesp

可是可是,有一个天大的前提,就是不是每个人都可以享有如此好康。Webe 会选择一些特定的 UniFi、Streamyx 和P1 的用户,并邀请他们签购此配套。如果你是成功被邀请的那位,可以到Webe 的官网 或是特定 Webe Roadshow 签购,包括Queensbay Pulau Pinang  和 Komtar Johor Bharu City Centre 签购哦

当然如果你没被邀请可是又有兴趣想签购的话,可以到这里申请签购哦!

 

13565411_10209842266511830_694948298_n

 

更多Zing彩:

 

本文:

Webe确定了!每月少过RM85,就有无限上网数据+免费SMS+RM500通话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