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自爆MIUI 8新功能!支付无需密码,靠一根手指就搞定!

0
miui 8 screenshot official

继MIUI 8 公测后,官方微博会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将米粉们的问题汇集,并且做出解答,同时也会爆料一些新功能。在上次透露MIUI 8 将新增手机录屏功能后,今天官方又发出一项重磅新功能的消息,那就是指纹支付。

 

s_8db5880799194966a37b506975dc2be4

MIUI 团队表示,指纹支付确定在明年前上线。届时,带指纹的小米手机,就能通过支付宝、微信指纹支付了。相信这会方便很多,因为不用每次都需要重复输入密码。

 

s_e2c07b43cce942e788e150cdf193093b

此外,MIUI 相机团队也正与小米直播全方位合作。将来在相机内,也会有一些直播的特效。而且MIUI 三指下滑截屏功能将于下周上开发版。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自爆MIUI 8新功能!支付无需密码,靠一根手指就搞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