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终于宣布Android N真正名字!不是Nutella而是Nougat牛轧糖!

0
CmNfw qUcAAN0N4

在5月的Google I/O大会上,Android N被正式宣布,但没给予名字,而是让大众来决定。经过了大众对Android N 的名字投票决定后,Google 终于做出了决定,下一代系统正式命名为Nougat(牛轧糖)。

Capture

以后都不用只叫Android N 了,还可以称之为Android Nougat。做为其中一款甜点代表的Nougat(牛轧糖),比起Nutter Butter、Nutella、Nerds 等名字,也算是个好名字,符合简短易识别的惯例,更是种流行的甜点。

 

Android-Nougat-Statue-e1467309087110

按照传统,Google 在总部外举行了新 塑像的揭幕,树立起Android机器人加牛轧糖的形象,不过就是简单了点,只是个Android 机器人站在三块巨大的牛轧糖上。

Nougat 将预计在今年八月或九月推出,大家准备好被粘牙了吗?哈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终于宣布Android N真正名字!不是Nutella而是Nougat牛轧糖!

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