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不掉的虹膜识别!SAMSUNG Galaxy Note7 Edge前玻璃面板曝光

0
note7edge

最近有关SAMSUNG下半年旗舰手机Galaxy Note7的传闻真的是越来越多了啊。虽然早些时候有有不少消息认为Galaxy Note7将会取消掉传统直面屏版本,只推出双曲面屏版本。虽然随后有证据表明这只是一个谣传,不过双曲面屏的Edge版本倒此言不虚,有关Galaxy Note 7 Edge(暂称)的前玻璃面板的曝光也证实了这个消息。

170138uxayzbenvvncaxdm

日前,爆料大神OnLeaks放出了两张SAMSUNG Galaxy Note7 Edge的前玻璃面板谍照。从这两张谍照来看,SAMSUNG Galaxy Note7确实存在双曲面屏的Edge版本,正面轮廓也较S7 Edge更加方正,另外机身的屏占比依旧非常高。不过有一点不得不提的是,正面额头上的传感器开孔实在是有点大得……吓人啊。

galaxy-note-7-logos

由于SAMSUNG Galaxy Note7将会搭载全新的虹膜识别技术,因此SAMSUNG将会在正面“额头”上额外增加除传感器与前置摄像头外的开孔。另外,Onleaks还确认SAMSUNG Galaxy Note7的屏幕尺寸将从Note 5的5.7寸微微增大到5.8寸。

 

不过,如此硕大的传感器开孔实在是让人不得不吐槽啊。虽然黑色版可以靠着相同的颜色遮盖掉传感器,但对于白色版手机来说这么大的开孔简直是噩梦啊。不知道SAMSUNG对此有何对策呢?当然,等到8月2日正式发布我们自然就知道答案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跑不掉的虹膜识别!SAMSUNG Galaxy Note7 Edge前玻璃面板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