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语言之壁,Google AI高管预言10年后耳机将能够即时翻译任何语言

0
google glass october 20131

在没有翻译软件的时代,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为了找一个英文单词的意思翻遍整本词典的经历呢?得益于今天各种优质的翻译软件,我们可以迅速知道陌生语言的陌生单词的意思。不过有位Google高管预言,在未来10年内很有可能会出现一种比翻译软件还方便的道具哦。

 

sony-project-n-headphones-future-lab-sxsw-2016-02

日前,Google深度学习项目Google Brain的联合创始人格雷格·科拉多(Greg Corrado)预测,未来10年内将会出现一种能够与语言各不相同的人举行会议时为你即时提供翻译的耳机面世。“目前这完全就是科幻小说,但我认为未来10年这种技术将会实现,”他说。

151110_p11_google

为了实现这类技术,必须依靠一种名为Machine Learning的人工智能技术,一种能够训练AI自主学习的技术。此外,它还需要将不同的机器学习系统结合起来,例如识别语音和翻译文本的系统,从而使耳机为你即时提供翻译。科拉多表示,相关技术目前尚处于初期阶段,但他认为这种技术非常有希望能够在10年内实现。

 

更多Zing彩:

 

本文:

打破语言之壁,Google AI高管预言10年后耳机将能够即时翻译任何语言

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