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又当猪队友,Honor 8售价意外曝光,约为RM1,655!

0
h8

根据不久前的官方宣布,华为旗下子品牌荣耀(Honor)将会在7月11日于上海正式发布旗舰机型Honor 8。继规格参数基本完全曝光及前两日真机现身中国工信部后,现在连Honor 8价格也跟着曝光了。

oppomart

日前,Honor 8已经出现在了电商网站oppomart的货架上。据猪队友oppomart的销售信息显示,Honor 8的售价为399美元(约RM1,655)。从该网站透露的信息显示,Honor 8采用了5.2寸的FHD屏幕(然而该网站给的分辨率却是2K),搭载2.3GHz八核处理器(可能为Kirin 950处理器),800万像素前置和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可能和P9同款),内置2900mAh的电池(支持快充),预装基于Android 6.0系统的EMUI,并支持双卡双待、NFC和红外遥控等功能。

 

据悉,Honor 8将和去年的Honor 7一样推出两种版本,预计会有3GB RAM+32GB ROM和4GB RAM+32GB/64GB ROM两种版本可选。好了,该爆的都爆完了,就等着荣耀官方是否会在7月11日正式发布Honor 8的时候会为我们带来什么额外的惊喜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电商又当猪队友,Honor 8售价意外曝光,约为RM1,65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