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掰不弯却会氧化,iPhone 6s被曝出会自己掉漆的“氧化门”

0
6sgg

还记得当年iPhone6的“弯曲门”事件么?为了解决iPhone 6容易被掰弯的问题,Apple在去年推出的iPhone 6s系列上采用强度更高的7000铝材质。用上全新的材质后,iPhone 6s的机身硬度大大增强,一扫之前iPhone 6动不动就被“掰弯”的悲剧。不过,这并不代表iPhone 6s就是“刀枪不入”了。

asa

最近这段时间,开始有越来越多的iPhone 6s被曝出出现氧化掉漆的问题。部分表示虽然跟用户的iPhone 6s开始出现因氧化而造成的锈迹。从网友放出的照片来看,氧化后的iPhone 6s一个个锈迹斑斑,脱漆严重。Apple官方客服表示,目前暂时还无法解决类似这样的质量问题。

7d23b03d9716ca0

iPhone 6s采用的7000铝属于航空系列铝镁锌铜合金,硬度和耐磨性相比以往的6000铝有很大提升。不过,7000铝有一个非常大的缺点,由于添加的锌比较多,抗氧化性是结构铝材中最差的,在空气湿润的环境中这种问题会更加明显。

 

虽然Apple在制作工艺上给iPhone 6s加厚了一层抗氧化层,以此避免iPhone受诸如汗液等氧化性液体的侵蚀。不过从结果上来看,依然有部分iPhone 6s会出现掉漆氧化的问题 。

 

不知道有没有读者的iPhone 6s遭遇到这样的问题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虽掰不弯却会氧化,iPhone 6s被曝出会自己掉漆的“氧化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