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亿目标不变,华为手机2016年第一季度出货量达2830万部

0
huawei banner 2

2015年,华为手机全球出货量突破1亿部,一举成为仅次于SAMSUNG和Apple的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制造商。今年,华为更是乘着这股气势定下了1.4亿年出货量的目标。关于这个目标能否达成,从近期公布的第一季度出货量来看,这似乎并非不可能的任务呢。

03

据《电子时报》报道,日前华为宣布已2016年第一季度的华为手机出货量总共为2830万。另外根据华为公布的数据,华为新旗舰P9和P9 Plus在上市短短2个月内成功突破260万部的销量。相信有徕卡加持的双摄像头对P9系列的产品竞争力和销量有一定提振。

07929771-photo-huawei-hq

此外,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在接受采访时也对此前华为欲将今年的出货量目标下调至1.2亿部的传闻做出澄清。他表示,今年华为的出货量目标依旧为1.4亿部。如能达目达到标,这意味着华为手机今年的增长率将超过30%。

 

据悉,华为将在下半年发布至少两款重点机型,如旗下子品牌荣耀(Honor)即将在7月11日发布的新旗舰荣耀8将正式发布以及接下来9月份的Mate系列新品Mate S2都将有助于帮助华为进一步刺激销量。

 

更多Zing彩:

 

本文:

1.4亿目标不变,华为手机2016年第一季度出货量达2830万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Huawei华为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