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起,Celcom FIRST后付配套有变动!每月剩余流量减半,但有无限WhatsApp、WeChat服务!

0
160414celcomfirstplatinum04 1024x598

在FIRST 配套的优惠期结束后,Celcom 公司决定在7月起,针对此配套进行服务改革。这次的改革可以说是有减有加啊!

 

FIRST Blue

First-Blue-New-e1467618892200

FIRST Blue 配套里将会保持2GB+2GB上网数据使用量,可是每月剩余流量可带到下个月则从2GB 消减至1GB。然而,新增的服务则包括用户可以以RM20 购买1GB 的MAX UP 流量配额,并附送免费无限量Yonder Music 服务。此外,用户还可将RM10 的MAX UP 流量配额带到下个月。(7月15开始)

 

FIRST Gold

First-Gold-e1467618912678

此配套的服务改革部分大致上与FIRST Blue 的是一样的5GB+5GB 上网数据使用量将被保持,同样的5GB 每月剩余流量可带到下个月消减至2.5GB。另外,SMS 已不再是无限了,用户需付每则SMS RM0.20的费用。当然,此配套的用户也可享有无限的WhatsApp 与WeChat信息

 

FIRST Platinum

First-Platinum-New-1

同样的,此配套的每月剩余流量可带到下个月从9GB 消减至4.5GB,搭配无限WhatsApp 与WeChat信息其余的服务将保持不变

 

FIRST 1+5 Supplementary Plan

First-15-Plan-New-e1467618866891

与之前的500MB 数据流量相比,用户将可获得1GB+1GB 的数据流量,当然也可将500MB 的剩余流量带到下个月。此外,每条副线都可获得50分钟的通话时间以及50封的SMS 至所有Telco 用户,且每拥有一条副线主线将可免费获得2000 分钟的通话时间和2000 封SMS。如果主线是FIRST GoldFIRST Platinum 配套的话,那么副线线都可享有无限WhatsApp 与WeChat信息

Ps:这些服务改革只有应用在新签购的配套上,而之前签下的用户将可继续享有由之前所定下的服务。

 

如果你还想知道更多的详情,可前往Celcom 官网了解更多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7月起,Celcom FIRST后付配套有变动!每月剩余流量减半,但有无限WhatsApp、WeChat服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