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sson与YDSM联手发展登嘉楼Setiu Wetlands!教育、通讯、渔业全面电子化!

0
Image 3

已经脱离手机行业好长一段时间的Ericsson公司如今又有新动态,正式宣布将与Yayasan Diraja Sultan Mizan联手合作发展登嘉楼Terengganu其中一个极具潜质的地带 — Setiu Wetlands!合作发展计划中最大目标,就是提高当地的通讯业、教育、农业、渔业、旅游业等等,并进行全面电子化!

 

2

Ericsson与YDSM此次的合作当中,同时也找来了Celcom Axiata Berhad提供通讯服务,以及Luimewah在系统软件上的技术支持!Setiu Wetlands发展计划包含5大区域,分别为:

  • Mobile Broadband for All 更广泛的网络宽频服务
  • Connected Agriculture 科技化农业
  • Intelligent Fisheries 智能化渔业
  • Enhanced Learning 高效率教育系统
  • Digital Ecotourism 电子化旅游业

 

透过此次合作,Ericsson将会与各方面合作伙伴,为Setiu Wetlands提供一个更全面化通讯服务,以确保当地能够借助科技技术的支持,更稳定地发展成科技城。

 

3

农业方面,发展计划当中表示将会推介更多科技仪器,协助农民更好地观察污染数值、水源质量等等,这样的话就能够提早做好防范措施,以达到更极致的耕耘之道。

 

5

渔业方面,Ericsson打算为渔民们开发一个手机App,主要协助观察气候、寻找鱼殖地、风向改变等等,而且也能够透过GPS定位进行简讯收发,提高航海安全性同时也能够更省时~

 

Image 2

根据官方表示,Setiu Wetlands是西马东部地带最大的自然沼泽地,位于登嘉楼的Setiu地域,拥有非常独特的自然水源、海水的生态系统,甚至还有长达14公里的泻湖(Lagoon)。Ericsson以及YDSM均述到,希望透过此次发展计划,能够让该区域的居民拥有更先进发达的科技技术,并且达到一个更高水平的稳定发展,为Setiu Wetlands开发更多发展空间~

 

更多Zing彩:

 

本文:

Ericsson与YDSM联手发展登嘉楼Setiu Wetlands!教育、通讯、渔业全面电子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ericssonYDSM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