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p正式发布4.7寸新机Aquos mini:极窄边框、Snapdragon 808、IP68级防水防尘!售约RM1730!

0
Aquos mini SH M031

有时候,不是 “大” 就是好。

当很多厂商都纷纷奔向大屏发展时,Sharp 居然默默把小屏市场守下来了。近日,Sharp 就在日本推出了这款 “小钢炮” — Aquos mini SH-03H 新机,搭载了仅4.7寸小屏,并采用极窄边框设计,单手操控 no problem!

 

Sharp Aquos mini SH-03H 规格参数:

sh-m03

  • 4.7寸IGZO 1080p 触控屏幕
  • Qualcomm Snapdragon 808 处理器
  • Adreno 418 GPU
  • 3GB RAM+16GB ROM(支持记忆卡扩充)
  • 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F/1.9光圈)摄像头
  • 运行Android 6.0系统
  • IP68 级别防水防尘
  • 2810mAh 电池 
  • 机身 126 x 66 x 9mm
  • 120g重量

 

2YpY-fxtsats1334593

就整体外观而言,Aquos mini 算是走简约风格,采用前黑后白(有红色版)的设计,第一印象还算不错!

 

Aquos-mini-SH-M03

Aquos mini 非常容易收入口袋(拜小屏机所赐),屏占比更是超过73%,完胜 iPhone 6s(65%)和 Sony Xperia Z5 Compact(70%)!该摄像头还支持录制每秒2100帧的慢动作视频呢~

 

目前 Aquos mini SH-03H 仅通过日本运营商 Rakuten Mobile 销售,裸机售价为44,800 日元(约RM1730)。但是暂时只于日本发售,至于会否推广至其他市场则未知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Sharp正式发布4.7寸新机Aquos mini:极窄边框、Snapdragon 808、IP68级防水防尘!售约RM1730!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