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obile Hero P70的15GB上网优惠延长至12月31日,但无限VideoONZ只到7月底!8月1日起只剩7GB视频流量!

0
banner header hero 31 dec1

U Mobile在上周带来对其他Telco极具杀伤力的全新Hero P98配套,当中附带了30GB上网流量、无限通话、无限Video ONZ串流流量等等!不过如果你认为这对你来说太多的话(无论是流量还是月费),其实U Mobile原有的Hero P70也是不错的选择,不但有15GB上网流量,而且一样有无限通话服务以及……

Eh?注意咯!无限Video ONZ流量只限至这个月底7月31日而已,从8月1日开始将降至7GB/月而已!

 

412414

虽然小编认为7GB的Video ONZ流量还是很够用的,只是突然从Unlimited变成只剩7GB,难免还是会有一些用户觉得不满啦!~ 另外也要注意的是,Hero P70的15GB流量也只限至2016年12月31日而已,从2017年1月1日开始将一样降至7GB而已。

 

banner_header_hero_31_dec

但无论如何,从现在开始签购Hero P70的话,其实还有长达6个月时间可以享用每月15GB的流量,以及一个月时间的无限Video ONZ串流服务,所以有兴趣的话就事不宜迟赶快到邻近的U Mobile经销店签购吧!另外温馨提醒,签购前记得问清楚附带条规哦!~

U Mobile官方网站: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UMobile Hero P70的15GB上网优惠延长至12月31日,但无限VideoONZ只到7月底!8月1日起只剩7GB视频流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