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盖也氧化!玫瑰金iPhone 6s用久后,氧化变“蕾丝”!您的6s还好吧?

0
s db04c611d5c349d1b567a7736ee05cce 1

iPhone 6 容易被弯,这是当年重大的问题,为了解决这一问题,Apple 决定采用 7000 铝的材质,结果就是连一个硬汉都很难掰弯。可是,后遗症来了:“氧化门” 事件

而今天,又有网友晒出自己 “氧化后” 的玫瑰金 iPhone 6s,太恶心了!!

 

s_db04c611d5c349d1b567a7736ee05cce

这……这氧化得太严重了!斑斑点点的,密集恐惧症立刻发作啊啊啊啊!(心里发毛啊)

 

1467647419951401

如果你不知道,7000 铝其实有一个非常大的缺点:因为添加的锌比较多,抗氧化性非常差,而且 7000 铝更不容易上色。在天气比较潮湿的地方,很多用iPhone 6S 的果粉就会发现,iPhone 竟然 “自己掉漆了”!NO,这不是掉漆,这是氧化,是一条条虫子爬在上面!

 

或许刚买到手没什么感觉,但 iPhone 6s 已经上市8个月了,相信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类似的问题发生,大家赶快检查看看自己的 iPhone 6s 有没有中招!

 

 

更多Zing彩:

本文:

后盖也氧化!玫瑰金iPhone 6s用久后,氧化变“蕾丝”!您的6s还好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