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GrabCar斗到底,Uber推出预付款模式+价格调整!用户不必再为车费瞎推测!

0
0010495662

为了让用户可以更明确的知晓打车费,Uber 推出2项全新付款模式:预付款模式以及对价格调整。以后给钱就可以给得比较安心啦!

 

预付款模式:

577-f83f5c3a5d9c91f1cd6eed7a8afd097a

在呼叫Uber 前,用户就可以清楚得知打车费将会是多少。简单来说就是如果路程是需要RM10,那么不管司机走错路、绕远路还是因为交通阻塞,用户都只需要缴付RM10而已。

这当然都是因为Uber 要向竞争对手Grabcar 看齐咯!毕竟Grabcar 的确是实行着此付款发啊!

 

价格调整:

uber_iphone_screens_best_apps

此外,Uber 也对原本的价格做出了修改。也就是说在路程中,打车费可能会些许增加,但是有了此调整,多余的付费将会融合在总付费中,所以用户并不会察觉到自己多付了。

 

rtx1c0xm

有了这2项新付款模式,用户终于可以在抵达目的地前准备需要付的打车费了。目前,此新付款模式只在设定的西方国家运用中,如纽约、圣地亚哥等。可是,Uber 也决定在不久几个月后,这两项新付款模式应该会在全球各地开始应用

 

更多Zing彩:

 

 

 

 

本文:

与GrabCar斗到底,Uber推出预付款模式+移除“Surge”图标!用户不必再为车费瞎推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uber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