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被踢爆!Po出一张图暗示P9拍摄样张,但照片竟是5D Mark III拍出来的!(已道歉)

0
1467688229430

这下真的形象插水了。Huawei 最新旗舰机 P9 拥有 LEICA 认证的双摄像头,很自然的,所主打的就是拍照技术啦~!

Huawei 早前就在 Google+ 网页 po 出了一张照片,暗示该照片就是出自 P9 之手,拍照能力真的 sibeh 强。但仔细一看!当场被网友踢爆,原来那张照片不是 P9 拍出来的!!

 

nexus2cee_0107-Huawei-Facebook-Google-Instagram-Twitter_thumb

Po 出的就是上图。还加上一句意境非凡的 caption:

“ 我们在夕阳的时候拍摄了美丽的 Ella。Huawei P9 的双 LEICA 镜头在低光源拍照是一种乐趣,重新创新智慧手机的拍照,来与我们分享你自己的夕阳照片。 ”

 

HY5A9241

这张照片真的很高水平,颜色到位先不说,光是浅景深和光晕效果就已经十分强劲!

不过!就不是 Huawei P9 的LEICA 镜头拍出来的咯。

 

ap_resize

Huawei 大概不知道 Google+ 是会保留照片的 EXIF 资料。直接被网友抓包是用 CANON 的 5D Mark III 拍出来的!

  • Camera: Canon EOS 5D Mark III
  • Lens: EF70-200mm f/2.8L IS II USM
  • Focal Length: 135mm
  • Exposure: 1/800
  • F Number: f/4
  • ISO: 500
  • Camera make: Canon
  • Flash: Not used
  • Exposure Bias: -1 EV

不光是用 5D Mark III 的机身,相机镜头还是用 EF70-200mm f/2.8L IS II USM,想要拍出这张照片的器材可是非常昂贵啊!跟 Huawei P9 的级数差很远捏……

 

download

而 Huawei 就对这件事承认错误,官方向 TheVerge 解释:

“最近我们在社群平台上Po的一张照片引起关注,这张照片不是由 Huawei P9 拍摄的。这张照片是在进行 Huawei P9 商业宣传期间,由专业摄影师拿专业相机所拍摄,我们分享到我们的社群平台主要是想启发我们的用户。我们在图片的说明不够清楚,我们也无意误导大众产生误会。我们对此感到抱歉,我们已经删除了这张影像。”

 

Huawei 有说过这张图是 P9 拍的吗?没有。有说过是 DSLR 拍的吗?也没有。但是,不可否认的是 Huawei 希望将 P9 摄像头和这张照片建立某种联系,宣传其弱光情况下的拍照性能。

对于此事件的发生,希望能引起社交媒体运营专才,厂商在进行营销时更为严谨,避免容易让人误会的方式,因为一不小心弄巧成拙的营销方式,会让人觉得唾弃、恶心、且错误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被踢爆!Po出一张图暗示P9拍摄样张,但照片竟是5D Mark III拍出来的!(已道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