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了,这就是你!

0
screens stealing soul sur fake antoine geiger 20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不断发展,手机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收取信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步行、乘车、睡前亦或是饭后,生活中的我们处处都离不开手机。

路上随处可见的人们都摆弄着他们的手机,每天不停被各种碎片化的消息塞满大脑,让人仿佛在虚拟的世界迷失了方向,而对真正的现实却漠不关心。

3_3_670-810x807

来自法国的艺术家 Antoine Geiger 这组名为“SUR-FAKE”的作品,就巧妙地对这一种现代人依赖手机的“病症”做出了讽刺意味极强的描绘。

photography-antoine-geiger-01-805x572

他在街头将专注于手机的人们拍摄下来,然后通过数字化的方式处理,把人脸完全模糊并且延伸至屏幕,就仿佛每一部智能手机都有一种强大莫测的力量,将我们的生活吞噬。

photography-antoine-geiger-09-779x1000

antoine-geiger-surfake-sucked-faces-smartphones-designboom-04

SUR-FAKE-by-Antoine-Geiger-5

a65d2310-6a11-0133-6e26-0aecee5a8273

101115-5641c957138a0 SUR-FAKE-Photo-series-4

5

本文转载自罗永浩 微信公众号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