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中国联盟秘书长爆料:Huawei Mate 9将搭载10nm制程的海思Kirin 970处理器

0
huawei mate 8

转眼间2016年上半年已经过去了,很快厂家们就要陆续发布新产品大战下半年了。Huawei在这方面泄漏出的消息很少,有传闻称Huawei将在9月发布Mate S第二代,而旗舰Mate 9则需要等到11月左右。

不过,今日手机中国联盟秘书长老杳 在微博上称最新的海思Kirin 970处理器将会用上10nm制程工艺,并且装载在Mate 9上。

Screen Shot 2016-07-06 at 11.16.45 PM

老杳 微博原文:还是比台积电台湾落后了一代以上,本来海思麒麟970是台积电10nm工艺的第一款定案芯片,不过联发科x30(MT6799)后来居上,估计要比麒麟970更早量产,猜得不错,麒麟970会用在mate 9上。

6efe801fjw1f5k1sspg0vj20zk0ki0we

另外,集微网消息称,明天台积电南京12吋晶圆厂暨设计服务中心将正式奠基开工。该晶圆厂规划的月产能为2万片12吋晶圆,预计于2018年下半年开始生产16纳米制程。此次台积电南京厂的奠基,宣布全球领先的晶圆技术进入中国大陆,这也意味着中国集成电路产业的先进制程之战正式拉开。

 

更多Zing彩:

本文:

手机中国联盟秘书长爆料:Huawei Mate 9将搭载10nm制程的海思Kirin 970处理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