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上半年马来西亚热门手机Top 10:红米Note 3第一!大马人偏爱大屏手机!

0
RRGXzNd

每次看手机相关的数据不是来自全球就是海外,鲜少有马来西亚在内,这让我们很多时候都不了解本地市场的真实情况究竟如何。而近期Antutu安兔兔所公布的2016年上半年热门手机的数据中,就有来自马来西亚的数据,让我们一起看这个榜单。

 

以下手机统计日期为2016年1月1日~2016年6月30日,数据来源为安兔兔评测V6.0,统计机型为Android。

S2244a5d2-7f0a-41f2-b85c-7249a605bf2b

虽然马来西亚有钱人是挺多的,不过整体的消费水平并不是处在富裕阶层,因此高性价比机型在马来西亚比较受欢迎,比如第一名和第二名都是来自小米公司所推出的红米Note系列手机。排名第三的是Samsung Galaxy Note 5,而ASUS的Zenfone 2则排名第四。上榜的Samsung  手机都是Galaxy Note系列,就连已经处在市场多年的Galaxy Note 2依然能排在第十名,反观Galaxy S系列则没有机型入榜。比较让人感到意外的是,主力依靠运营商的OnePlus竟然有2款手机入榜。

49053649611451375689_749

 

从这个榜单上,我们可能看出大马人普遍比较钟爱大屏手机,因此上榜的都是Note系列,屏幕尺寸为5.5或更高。

images

 

 

 

更多Zing彩:

本文:

2016年上半年马来西亚热门手机Top 10:红米Note 3第一!大马人偏爱大屏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