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2016渲染图首次曝光!外媒称Sailfish与Marlin两个版本外型相差无几!

0
ap resize1

根据一向以爆料Nexus手机消息极为准确的外媒Android Police带来的独家报道,Nexus 2016渲染图首次曝光,并称Sailfish与Marlin两个版本的外观并没有太大差异!

nexus2cee_nexuswm_thumb-1

或许你还分不清什么是Sailfish和Marlin,按照早前曝光的资料透露2016年最新的Nexus手机一共有两个版本,而他们的代号分别为5寸的Sailfish和5.5寸的Marlin,均由HTC进行代工。

从曝光的渲染图可得知的是Nexus 2016采用了单听筒,虚拟按键,背部指纹识别,类似HTC 10那样的倒角切割工艺,机身背面下方印着象征Google的G标志。(那Nexus标志呢?)不过,Android Police强调说该渲染图并非出自官方之手,而是消息源整合资料绘得。

nougat

配置方面,Sailfish有望采用5英寸1080P显示屏(440PPI),骁龙820处理器(或821)、4GB内存、2770mAh电池、32GB机身存储,1200万后置+800万前置,后置指纹识别、USB-C接口、底部扬声器、顶部3.5mm耳机孔,运行最新Android Nougat系统。

Marlin将采用5.5英寸2K分辨率AMOLED显示屏(2560×1440),四核处理器(骁龙821)、4GB内存、3450mAh电池、32GB/128GB机身存储,1200万后置+800万前置,后置指纹识别、USB-C接口、底部扬声器,运行最新Android Nougat系统。

 

更多Zing彩:

本文:

Nexus 2016渲染图首次曝光!外媒称Sailfish与Marlin两个版本外型相差无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