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小米5S渲染图曝光!弧形屏+双镜头!售价约RM2406!

0
201607080209296432

之前就有消息传说小米5S 将会于8月发布,而且还支持压力触控。大家是否都在猜测,到底小米5S 会以怎样的样貌与大家见面呢?今天,疑是小米5S 的渲染图就被曝光了,竟然还配置了双镜头呢!

 

201607080209282252

除了之前被传的支持压力触控和采用超声波前置指纹识别外,小米5S 也将会配备弧形屏幕与陶瓷机身。当然,也少不了如今手机界里所流行的双镜头设计咯!售价预计将会被定为约4000元(约RM2406)。

 

1459863628430563

从配置上看来,也许小米5S 将会成为小米手机里价钱最高的一台吧!可是,这一切都是非官方资料。米粉们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关于这款手机的消息,就只好乖乖等待官方给出的消息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疑小米5S渲染图曝光!弧形屏+双镜头!售价约RM2406!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