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坦承软件开发水平不如人:“当前只有 1% 或 2% 的三星员工有能力去 Google 工作。”

0
samsung galaxy s7 edge

相信从来不会有人会怀疑过Samsung的硬件水平,但一旦说起软件Samsung的表现确实差强人意。过去Samsung推出过不少软体产品比如ChatOn,Milk Music等等,反应都是一般般。而自家研发的操作系统Tizen在今年第一季度末全球份额只占0.1%。

samsung-chat-on

虽然软体水平不行,但好在Samsung本身知道这个问题,并且有决心想要加强这方面的能力。据韩国媒体的消息报道,他们正在督促员工努力提高软件开发技巧,在这份公司员工计划中,Samsung称:“当前只有 1% 或 2% 的三星员工有能力去 Google 工作。”

maxresdefault

Smamsung一位高管周二表示:“虽然这种自我批评有点丢脸,但可以让职员了解Samsung的真实情况。”Samsung电子在电视、显示器、内存和智能手机上都是全球领先者,而这些领域都要求高超的制造工艺。但Samsung在软件上没有如此成功。

Samsung称:“我们承认,职员抱怨Samsung的工作制度不适应软件开发要求,所有产品开发周期都是按照生产时间框架制定。Samsung将努力解决这个问题,因为我们需要通过新的胜利法宝获得新的动力。”

在该计划中,Samsung表示需要进行重点放在软件工程师上的组织性改革。该公司称:“将给更多软件工程师更多时间开发技术,而不是从事管理工作。”

 

但愿在未来,我们可以明显的体验到Samsung在软件上的进步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坦承软件开发水平不如人:“当前只有 1% 或 2% 的三星员工有能力去 Google 工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