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OX Mobile与国家动物园联办环保企业社会责任计划 支持野生动物可持续性、保护及保卫活动

0
Pix 001

(安邦2016年7月8日讯)来自XOX有限公司的25名志愿者,在该公司与大马国家动物园联办的企业社会责任计划,亲身感受身为一名动物园管理员的宝贵经验。

 

这项XOX绿色计划让该公司的员工和其家人有机会为保存及保护环境付出绵力,此举还有助于保护野生动物。他们也因此对各种野生动物有更深的认知,同时也踊跃参与动物行为促进活动。

“为了响应绿色活动,许多机构采取的方法包括减少使用纸张、通过太阳能获取能源,或者从供应链移除有害的化学物质。无疑这些做法都很好,但是对于一名员工而言,他们未必会在个人层面上,感受到这些大举措的意义。因此我们要XOX的员工处在这些生灵的角度看待事情,以便在最重要的全球一致协调方面尽力而为,从而在环保上达到可持续性、保护及保存的目标。有鉴于此,我们推行的绿色计划,有助于让一个人真正意识到可持续性的重要。”XOX有限公司集团董事经理拿督蔡文杰这么表示。

国家动物园自从1981年5月14日便开始发动野生动物赞助及筹款计划,并鼓励每个人将保护大自然的意识当作生活中极其重要的事,以确保未来有安全的保障。这项计划的宗旨是呼吁民众(包括个人和群体)集中资源,这些资源可以是现金及/或协助资金的运行。另外,民众也可协助饲养动物园里濒危的动物,他们可以选择自己所要饲养的动物。

XOX Mobile也正在努力扩大对大马国家动物园的贡献,包括捐献10辆脚踏车及10辆手推车,以方便该动物园的员工每日照料所有动物。由衷希望大马国家动物园再接再厉,使这个动物园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动物园及水族馆。

 

更多Zing彩:

本文:

XOX Mobile与国家动物园联办环保企业社会责任计划 支持野生动物可持续性、保护及保卫活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XOX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