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女神刘诗诗加盟!红米手机第二位代言人公布!

0
刘诗诗

2016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厂商们的竞争依旧火爆,各大厂商对于市场营销这方面一点都不松懈。继OPPO,VIVO,华为等厂商相继请来各种明星来代言后,一向来依靠网络营销的小米自然也不甘示弱,而且还一次请了两个!继昨日小米公布“国民大叔”吴秀波为红米手机代言人后,小米再度公布红米手机的第二位代言人,她就是有“国民女神”之称的刘诗诗!

7b839cfe62ddb1f

今天,小米旗下的红米手机官方微博正式公布“国民女神”刘诗诗为红米手机的第二位代言人。小米对这位女神评价称:“她以独特的婉约气质和努力付出,收获大众喜爱,成为新一代国民女神。”虽然有些意外,但这也并非空穴来风。早在昨日公布吴秀波成为红米手机代言人后,刘诗诗成为旗下代言人的相关消息就开始不胫而走了。

b418a7a1jw1f5mn98hamej20u01417ei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官方还透露红米品牌其实还有一位神秘的代言人尚未公布哦!现在大叔,女神都有了,不知道下一位“国民XX”代言人又会是谁呢?不过,既然连旗下的红米手机都有代言人了,给自家旗舰小米5站台的代言人估计也快了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国民女神刘诗诗加盟!红米手机第二位代言人公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