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竞争太惨烈?iPhone在中国市场的份额已滑落至第五

0
china2

一直以来,Apple的iPhone凭借优良的用户体验赢得了大量用户的心。在中国市场,iPhone更是几乎成为“街机”的存在。不过好景不长,这种现象将在未来继续“退烧”。根据市场报告显示,iPhone在中国的市场份额依然处于下滑趋势,目前甚至已经滑落到了第五名!

ChMkJ1d9v4yIfo7sAAHGmv0XXccAATTiAF0oYAAAcay357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的研究报告指出,iPhone在今年第二季度于中国的市场份额已滑落至10.8%,比前一年的12%还要低。相较于于Apple,中国国产手机的市场份额和影响力则继续攀升。华为、OPPO、Vivo和小米四家厂商已经占据了中国智能手机市场53%的市场份额。由于Apple非常倚仗中国市场,因此今年第一季度大中华区(包括香港、澳門和台湾)同比暴跌26%的销量可让Apple开心不起来。

image

本月26号,Apple即将发布最新一季的财报,若照此趋势继续发展,iPhone在大中华区的销量恐怕会再次下滑。预计本季Apple营收将达到410-43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496亿美元大幅缩水。尚若Apple无法凭借下半年的iPhone 7挽回局面,这种窘境恐怕还将继续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市场竞争太惨烈?iPhone在中国市场的份额已滑落至第五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ppleiPhon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