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华为味,疑似华为代工的Nexus新机曝光!

0
Untitled 1

由于此前已确定HTC将会在今年为Google代工两款Nexus手机,因此有传言认为华为今年将不会继续为Google代工Nexus手机。如果你以为事情就是这样,那你可就猜错了哦。目前,一组疑似为华为代工的Nexus新机已被完全曝光。

4

从这组据称是华为代工的新Nexus真机谍照来看,这款Nexus在外观设计上相比Nexus 6P更有华为自家的味道。正面延续了以往Nexus“一片黑”的简洁设计,而背面则采用了更为常见的三段式金属机身(这不是Honor 5X)。另外,该机的电池容量为3100mAh。据爆料者称,这款手机的型号代码为H1621+H1622,鉴于去年Nexus 6P的型号代码为H1511+H1512,因此基本可以确定这就是Nexus 6P的后续机型。

2

其实,华为今年继续代工Nexus并非空穴来风。早在6月份的时候,华为消费者业务南非经理Charlene Munilall曾表示他们将继续跟Google合作打造Nexus手机。这样的Nexus,不知大家是否期待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浓浓华为味,疑似华为代工的Nexus新机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