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旧Nexus味十足,来看看HTC Nexus“Sailfish”新一组第三方渲染图吧

0
5p6

数日前,我们曾报道过HTC今年代工的Nexus新机渲染图流出的消息。根据Android Police的消息指出,HTC今年为Google代工的两款Nexus在外形设计非常相似,且今年的“Nexus”logo将很有可能被Google的“G”所取代。同时Android Police还特地根据已知情报制作了“Sailfish”的渲染图。

192713a76z6p1bw6gqzrjs

继Android Police后,日前有Reddit社区的网友便根据Android Police的渲染图制作出了一组HTC Nexus“Sailfish”的第三方渲染图。虽然这组渲染图非Google官方所为,但这组四色渲染图的完成度和用色都非常高,不知到时正式发布的时候会不会也是这个样子呢?。

 

根据已知消息,Nexus“Sailfish”将会配备分辨率为1920×1080的5寸屏幕,搭载2.0GHz的4核处理器(可能为Snapdragon 820或821),辅以4G RAM+32G ROM。前800万像素+后1200万像素的相机,内置2770mAh的电池,依旧采用Type-C接口和后置指纹识别,并首发预装Android N系统。

 

更多Zing彩:

本文:

依旧Nexus味十足,来看看HTC Nexus“Sailfish”新一组第三方渲染图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