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未来将不再缺货,小米CEO雷军表示小米未来将把重心转向线下市场

0
09a8827e c770 4d8f b632 32f5f213e9e0

一直以来,小米都以线上市场作为旗下产品的主力销售渠道。不过由于线上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加上OPPO和VIVO主攻线下市场赚得盆满钵满,越来越多厂商开始逐渐将重心放回传统线下市场,即便是小米也不例外。

52f000834c5ff913fe3

日前,小米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小米科技举办的外部专家研讨会上表示,小米手机未来的销售渠道重心将从线上营销转向线下实体门店,并大力扩张小米之家的门店数量。据悉,小米之家的目标是每家店250平方米,月销售额5000万元。目前小米之家最高的门店一天已经能达到143万元的日销售额。

3f44323216ef48a09ce64f0307437b13

雷军预计未来1年小米手机销量将会有所好转,商业模式也将更加完善,并努力成为“科技业的无印良品”。另外雷军还透露,小米年有3个月出现供应链“极度缺货”的状态,但他接管手机供应链之后这种情况将会好转。

 

最后,雷军还表示他创办小米的的梦想就是想改变中国产品在老百姓心目中的形象,让老百姓用上优质的产品。根据IDC公布的2016年第一季度数据,小米已不再是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的冠军。小米在中国市场的出货量已被华为、OPPO、vivo和Apple超越,目前仅排在第五。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手机未来将不再缺货,小米CEO雷军表示小米未来将把重心转向线下市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