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平板和手机的界限,SAMSUNG正式发布7寸平板手机Galaxy J Max!价格约RM799

0
jmax

不久前,我们曾报道过一篇有关SAMSUNG新品Galaxy J Max的新闻。日前,这款“手机”终于正式在印度市场发布啦。作为一款几乎打破手机和平板界限的产品,Galaxy J Max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那块直逼平板的7寸超大屏幕。该机的机身尺寸为186.9×108.8×8.7mm,并备有黑色和金色两种选择。

gsmarena_002

从该产品的命名我们可以知道,这款平板手机隶属于入门定位的J系列,因此在硬件配置方面基本没什么大惊喜了。Galaxy J Max配备了分辨率为1280×800的7寸屏幕,搭载1.5GHz八核处理器,内置了1.5GB RAM+16GB ROM(支持扩展),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及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配备了一块4000mAh的大电池并运行了基于Android 5.1的定制系统。此外在网络方面,Galaxy J Max则支持双nanoSIM卡以及4G VoLTE。

 

据悉,SAMSUNG Galaxy J Max将在7月底于印度市场正式开卖,售价为13400印度卢比(约合RM799)并附送Bharti Airtel六个月的数据套餐。目前尚不知道SAMSUNG是否会把这台平板手机带到印度以外的国际市场。

 

更多Zing彩:

 

本文:

打破平板和手机的界限,SAMSUNG正式发布7寸平板手机Galaxy J Max!价格约RM7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